有感而發來分享一下小豬仔出生的故事

小豬當時的預產期是4/20
猴子提早在4/3先來臺灣陪我們
結果4/5早上開始 我一直無法小號啦(>_<)
因為寶寶壓迫到膀胱了
一直忍耐到下午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
就直衝醫院了~~

本來以為導個尿就好 結果去醫院
護士一看說 你已經開2指了
今天可以生噢!已經37週可以啦!
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⊙_⊙

後來就一直躺著等待
但是一點痛的動靜都沒有
豬仔阿公說趕快吃個便當等一下才有力氣生

接著整個下午
都在躺著玩candy crush (≧∇≦)
但是隔壁的媽媽一直在哀
很可憐 聽說從前一晚就來了
一直到傍晚護士來內診完
羊水破了才開始痛
真的是很像想大號的FU耶
綜合生理痛跟大號的痛
好在只有短暫的痛一下就進產房了

由於是清明節
原本我的醫生也放假啦
所以是值班醫生操刀
(世事難預料啊~產檢每次排隊排有名醫生這麼久是為了什麼啊~)
進去之後猴子也一起進來

猴子事後描述
他才剛換好衣服站在我後面
想跟我說加油的時候
小豬就生出來了!!
不過也因為生太快 所以有撕裂傷
雖然有麻醉 不過縫合也縫的特別久(>_<)
縫線在拉的感覺很痛~

最痛的反而是生完後
隔壁床的媽媽都自己下床走去嬰兒室餵奶
我是坐輪椅過去
因為生小豬時壓迫到尾椎
痛到坐下站立都要花很長時間
更不用說走路了
直到出院那天才恢復

不過看到小豬的時候 覺得一切都值得了
雖然很多事都笨手笨腳的
不過小豬也是健健康康長大了^_^
當了媽媽之後 更覺得媽媽真的很辛苦
面對很多事也更能有同理心

其實我的心理跟著小豬一起在成長
只能說這真是個奇妙的過程
難怪有人說孩子是甜蜜的負擔
雖然頑皮的時候被他氣的半死
但是撒嬌的時候 跟媽媽뽀뽀kiss的時候
心都融化啦<3
2013-04-13 22.21.20.p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釜山動物園在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